Thursday, July 05, 2007

真心

我想在十分鐘之內
打完這篇文章
並且
搞懂什麼叫做真心

我有一個朋友告訴我
“還沒做過兵,和人談什麼真心“

也有另外一個朋友說
“我已經愛她三年了“

我都很認同
也都很佩服

阿華談過兩次的戀愛
都是不成功的戀愛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認認真真的想付出我的真心
但是對方卻不認同這是真心
首先得到的結論是
“大家對真心的定義都不相同“

阿華也問過很多人
她們給的答案也都不一樣
“看電影的角度很相似“
“做事情的方式很相似“
“有相同的信仰“
“生活地點很近“

阿華必須承認
都是廢話

沒想到
時間到了
我還是想不通
真笨

我只知道
阿華是真心的

有點傻
會嗎??

20070702 失眠的一晚,幸好阿邦在我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