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狂飆的青春


詳細的規劃
努力的存錢
買裝備
有雨備
面對未知的旅程
我用詳細的計畫將風險降到最低
飯店
定好了
交通工具
橋好了
旅館
請放心
該出發了嗎?
在花點時間想想有什麼忘了

也許是從小的教育吧

誰拿五千塊
騎著家樂福腳踏車
包包裡面最重的是煙和內褲
身體裡面最強的是心和勇氣
最差的裝備
最狂飆的青春

我真希望你們都有機會認識我這兩個好友
繞過四分之三台灣的友情

20070925 中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偶然想起你的部落閣,看了些文章,我已經停很久了,想寫但是沒有自己的空間,看了你這篇,就想起年輕時的自己,好好計劃一下我們的台東行吧,趁著咱們有緣還在花蓮時,在彼此的生命中留個在東部完美的句點吧..加油啦..要順利畢業吧ㄏㄏ

和平鴿 said...

我過了好久才看到這篇

但是

謝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