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畢業~口試

我在070123 口試

自由日

雖然和我自己預定的日期不一樣

但是一切順利

現在寫

好像有點晚

哈哈

當天發生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 PP 當天還在修改

改的很煩躁

因為再上次 meeting 預講被電的很慘

感謝實驗室眾人的指教

感謝柏璁學長的鼓勵慶祥學長的鼓勵

感謝老師最後的幫忙

感謝王老師和劉福成老師的提醒

感謝小官學弟擦我的屁股~香嘛??

太多人在口是前需要感謝了

阿正 文翔 竣翔 涵貞 佳麗(這個我確定打錯了,不過我現在喝醉了,sorry 啦)

口試當天都是其他人幫我準備的

水果拉飲料拉食物拉電腦拉

只有 PP 是我做的

被電很慘嘛??

其實我是很糟糕的

但是

口試過了

再次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