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在30歲

在30歲 我經歷了5次離職 說實話 每次都有辛酸 常常聽到新聞、家人討論報導什麼草莓族 在朋友面前 在家人面前 在電視機面前 我很懷疑!! 我是嗎?? 但是 內心話 每次真的都有辛酸 我在統一,除了唸書,就是搬料 我在華亞,就是解issue 我在肯美特,又被調去解issue 我在聯享,公司營運問題、老闆信任問題,大家都走光了 我在康普,又在搬料 人格特質 沒有 專業科目 狗屁 除了特定時候戒菸 剩下的我越抽越大 30歲前的我 換工作敢說敢講 30歲後的我 竟然他媽的有點害羞起來 因為我知道 我自卑 但是我也知道 我有個夢 設計和研究 只是 有誰認同呢?? 我不知道 沒人知道 也許 我應該和大學一樣 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