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旅途- 過去

在火車上, 我想著什麼是欣賞,
是初次見面的心動,
是有共同話題,
是你不因為我的無聊話題,
覺得詭異, 覺得我是怪咖,
還是....

在見面第二次, 吃飯,
我想著什麼是欣賞,
是我提前半小時怕迷路,
是你跌倒我的心痛,
是你父親嚴肅的眼神我的不捨,
是你彈鋼琴的專心,
是我陪小朋友遊戲卻又偷喵你的窘境,
是....
是的, 我是怪咖.

終於牽手,
我想著什麼是喜歡,
是無數次的出遊,
是寒風中我把外套給你, 自己穿短袖,
是你說我對你好好,
是你對我的要求,
是我真心的為你思考,
是這樣嗎??

在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想著什麼是愛,
是一次一次的爭吵,
是一次一次的妥協,
是一次一次的疲勞,
是....
我忘了....

我記得快樂的一切, 忘記難過的一切, 但是我還是不懂愛, 這是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