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CJ6TK3- 胡扯

天空藍藍的,
我一個人漫步在岸邊,
走著,
浪聲很大,
我心裡什麼都沒想,
就這樣走在這看起來無窮無盡的道路.

忽然有點涼, 原來是下雨了, 剛好, 口有點渴, 張開口, 享受這片刻的恩典, 張開雙手, 看似要擁抱什麼, 但是雨水卻順流而下, 什麼都擁抱不了, 留不住的雨水, 倘佯在道路上, 看似停留, 看似流動.

衣服溼了, 走起來很難,
鞋子溼了, 脫掉吧,
免得生病, 太陽,
終於出來, 熾熱的感覺從腳底慢慢溜上來,
直到頭頂, 好像下雨一般,
我沒有擦去汗水, 我要給他們自由,
這是難的, 因為我也沒有擁有自由,
阿, 走過了美景,
現在美景都被我拋在後頭.

好久沒出遊,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