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我的E-500

這幾天終於買了很想要的一個東西
就叫做e-500

原本的構想是要買grd 的
用途是在拍攝blog 所需要的照片
但是好友老呂認為
先買dslr 是個明智的選擇
我當時其實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一摸到e-500
馬上被打敗

他的質感真好
握起來感覺一整個和a80 不一樣
很紮實
操控的轉盤按鈕也給人一種不拖泥帶水的感覺
剎那間
他的缺點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對焦速度
三點對焦
鏡頭副廠少原廠價格又太高
我希望他能給我愉快的拍照經驗
我也能把他的價值發揮到最高
戲劇話點來說
人機合一
我就很開心了
鏡頭
每個人都是要存錢的

這段期間
我要感謝一些人給我意見
老呂,老謝,老葉
謝謝你們給我中肯的意見
感謝ptt 和寫真迷提供許多資料讓我查詢
更謝謝小賴和涵貞

朋友們
祝福我吧
我也祝福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