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阿華電影院~神鬼奇航3


今天一個人去看神鬼奇航3 ~世界的盡頭
還被一群大學部學弟遇到
算我運氣好
才讓他們用不思議的眼神問我怎麼“一個人“來看電影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段時間是一個人了~學弟們

電影中有很多有趣的橋段
我想我剛失戀
笑不出來
其實電影院有很多人笑的
劇情也滿緊湊的
但是和蜘蛛人3 一樣
我發現很多橋段
沒辦法做個很好的連結
場景一直一直在轉換
一恍神就不知道怎麼將劇情拼湊
也許是時間太短
兩個多小時的劇情
我個人不覺得有交代清楚
也許是因為我沒看過第一集吧

但我想再好萊塢電影中
他的價值很高
如果你有看過一二兩集
我推薦你去電影院
優秀

ps : 有一點很失望,我喜歡的發哥劇情太短,且角色太蠢。
唯一對他的台詞有記憶的只有兩句
“歡迎來到新加坡“
“霸王硬上弓“
其他都是廢話
失望

個人觀感 20070526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哥阿~
等你回來之後
我可以陪你去逛街看電影阿
你不打算在網誌裡面放個相簿的連結嘛
我在中原 電腦沒有你相簿的連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