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外冷內熱

這是星月無色邪氣滿布的年代
當時的北斗神拳已經被抹殺了
阿邦式快速劍早就墮落了
靈界偵探??靈界早就被攻破了
更別提什麼遊戲王棋靈王奪還二人組
不是被幹掉就是投降
除了雲遊四海的海賊王魯夫和沒來電就住在小島上的黑傑克聽說還活著

“要不要一起去殺魔王,解救這個年代。“
她劈頭就是這一句話
這是我和她的第一句話
大概是因為鎮上的男丁太少了
所以才找我吧
“不想。“
這是第二句話

於是她花了好多時間說服我
什麼男人就要有擔當阿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耶穌都被釘在牆上之類的
“妳自己去。“
聽妳在放屁,我是不會被騙的
想叫我去死
拳二十四郎都死了我還有什麼勝算

“軟弱,不是男人,娘娘腔“
被罵也認了
“......."
不說話看她會怎樣好了
“算了,我自己去。“
她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我靜靜的看著她收拾行李
她的父母阻止也沒用
我靜靜的看著她準備武器
“妳真的要去??“
“對阿,要一起去嗎??我怕黑“
“怕黑就不要去了阿!!“
“算了,你不去就算了,我一定要去。“

在出發後第三天的晚上
我就看到她哭了
哭的很慘
我走過去
“別哭拉,我在妳身邊。“
“你怎麼來了??!!你不是說不來嗎??“
“我擔心妳阿。“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外冷內熱的一個人

第四天,她走失了。

200705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