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言語

言語是具有強大力量的魔法
也是每個人終其一生所追尋的
看起來簡單
用起來卻困難的魔法

現在
我用我不成熟的話語
不成熟的魔力
開班授課

我們必須先了解一件事情
每一句話
都有其魔力存在
這也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所以我們必須靜下心來
看看自己的內心
是不是真的希望這樣子
如果不是
就千萬別說出口
我之前的錯誤
希望大家別在犯錯

第二
充實自己
為什麼呢?
重點在勇氣
一個貧乏的人
是很難有勇氣的
充實自己是為了給自己勇氣
面對自己說出去的話語
總是需要勇氣
而並非在說出話以後

我做不到,抱歉
抱歉不是用在這個時候

冷靜
這是第三件事情
有時候你和我都會被世俗的事情所控制
很衝動的說出一些不好聽的話
即使那不是你想說的
有時只是想發洩話語~和魔力
並不是那麼需要
冷靜的想和看看自己

我以前犯了很多的錯誤
浪費的魔力
都不會回來
不管何時何地
我都在胡扯

但是我想說一句話
使用一次我的魔力

我喜歡你
真的

充滿認清自己的勇氣加上冷靜的一天 200706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