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捐血囉

這是我第二次捐血
第一次捐500 cc

一進去因為我已經捐過了
所以先證明一下身分
可惡
我又忘了帶任何證件
這次連學生證件都忘了
幸好老伯請我報了一下我的身分證字號和姓名就ok 了
當時我除了很感激他以外
戒煙的鼻子也象徵性的打了兩下噴嚏
恩.... 是黃長壽

因為才第二次
所以還不習慣流程怎麼跑
先量一下血壓
刺兩滴血液滴到一個不明液體中
然後就去抽血了

當時是四點半左右
護士說這時間人體血糖開始降低問我要不要先吃個東西
因為是500 cc
我說不用
護士說那等等可能會有點冷喔
沒那麼嚴重吧我說
一根籃球針捅進內手紂
一度我覺得想睡覺
因為要等八分鐘
護士小姐貼心的問我覺得會不會冷??
身體受得了嗎??
我說沒問題
原來人的長相真的不代表一個人
雖然知道
但是很難接受

我身體不會冷
真的
也許是因為我的靈魂比絕對零度還要低溫吧

雖然一度我想就這樣永遠睡著
最後還是拍拍屁股
拿了罐蜜豆奶和小獎品~回實驗室
順便說一句~現在可以從小獎品和點數中做選擇喔
點數可以換大獎品
請大家多多捐血~謝謝!!

20070607 捐血有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