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小華說 文字情,文字....獄 藍天說 文字是我的情感,我的監獄

每日飛翔在蒼穹中
述說著世間的種種
開心
悲傷
我跳耀在你的周圍
我很快樂的話
那是因為你快樂
我痛苦
也是因為你
親愛的
只要你寧靜的尋找
我就在你身邊
我是文字

我熱愛文字
在最痛苦的時候
我啃食文字
在最甜蜜的時候
我使用文字
我緊握著文字
每日每日
一天未曾得見
渾身發癢
你害慘了我
但是我不忍放手
我是小華

我被關在小小的格子中 - 文字
我被關在緊密的文字中 - 小華
無論有多少情感 - 文字和小華

熱愛文字的一天,不管有多緊急
200710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