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武俠小說 ~ 臥龍生

我不知道他死了沒
只知道很久沒他的消息了
我想 80 年代的就已經很少人看過他的小說了
我也是經由一位長輩
才知道他的

他的小說很奇特
看起來特別有快感
主角特別強大
一般的武林高手不是他的對手
主角若不強大
一般強大的都是女性
而且那些女性會喜愛他

幫會中~強的不是武功
而是些奇奇怪怪的陣式
武功不能制人
制人的是一些懾心術
但是主角們,或是女人們
都會是最強的

他的武俠是很奇特的
是一些傳統小說所未見的
這很好
因為我們的確需要一些新口味
在這些名牌之後

最優秀的一部我推崇
“金筆點龍記“
一看在看

其他的
你們自己看吧
我個人認為
還ok
也許你們和我會有不同想法
想要書的
我在借給你們

good luck

20071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