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七星潭


從決定單車環台以後
就想著
像我這樣的肉腳
要環個屁
但是在前幾篇的報導
又了解單車環台是靠毅力
不是體力
當然體力也是需要拉
所以開始了這次的計畫和訓練
重點是訓練我的嘴巴在上坡路段碎碎念的功力

從東華大學到七星潭
聽學弟說來回約 50 km
我自己是不知道
孔明車是我爸的
他最近心情不好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就麻煩推文祝福我爸爸
謝謝拉

總之
凌晨三點半出發
目標是在七星潭看日出
隊員
澔洧,阿貴和我
一開始兩個隊員就遲到了二十分鐘
哪兩個我就不說了
免得有人難過

很快的
沿著台 11 線就到了北濱
這時候有人開口了
會不會到七星談天早就亮了
要不要在北濱看一下就好了阿
大家互相嘴泡了一下
還是決定往七星潭出發

到了七星潭
有上帝的幫忙
還沒日出
真好

但是我有一個念頭
這台車不是我的
我的車呢??

20071111 想念七星潭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