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我的Iguana disc ~ 黑大仔

繼承上一篇

前提
我忽然發現
我沒有自己的車
很難過

剛好老師給了一個機會
國科會三個月沒發下來
一個月八千
我一次會有 24000

好威的數目
也發現
我也許可以擁有一台自己的腳踏車
不是在騎台台號
而是自己的腳踏車
當下就開始了研究腳踏車的路
一開始打算買 yukon
但是他和台台號 rincon 差不了多少
加上花蓮吉安東台灣老闆娘的勸敗(一家花蓮好店)
什麼乾脆就醫次到位
差一級沒感覺之類的
就開始考慮 Iguana 系列
不過他的顏色我不喜歡
一咬牙
大家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直上iguana disc
價錢嗎??
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
吃吃泡麵就 ok 啦

於是在 20071108 訂了
iguana disc 消光黑 19" 08 年款
一開始都沒車
全球缺貨
真的很不開心
後來寫信去 giant 問候一下
果然有快
本來說一到兩個星期
後來變三天
在 20071114 就牽到車啦

至於大家關心的價錢(如果有人關心的話)
在推文詳談囉

20071114 牽車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一次到位了...感覺現在的你過得比我們在時還好啦...我們的緣分也沒多久啦...畢業後好好保重自己壓...認認真真的讓自己成唯一個社會人呀...祝福你.....

和平鴿 said...



賣鬧阿

我忽然發現

看起來過的好

只是因為

我想開了

開心過每一天

你也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