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阿華電影院~蝴蝶效應2


蝴蝶效應

我想大家都聽過

我已經有點忘記那句話怎麼說了

好像是

在窗外飛揚的蝴蝶翅膀,讓南太平洋刮起一陣旋風

我有點忘了

抱歉

但是這電影的主題就是這樣

主角有一個特別的能力

可以對生命的過去做出一些小小的改變

但是總是對他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

故事的鋪陳和第一集非常類似

但是不管是在劇情或是節奏的掌握度還有人物的內心表達

我認為都不如第一集

看蝴蝶效應2~我認為不如看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我在電影院看的唷

可是我沒有印象蝴蝶效應2 有在電影院上映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結論

我比較推蝴蝶效應1

大家都應該租來看~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