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沒有煙抽的日子~吃瀉藥

終於要開始回想

被抓去關的日子了

印象中

一開始的實驗是叫我們有些人吃瀉藥

有些人吃腸胃散

所以我們有些人拉肚,有些人便秘

我是拉肚組的

拉肚組只有我一個人

所謂“人單力薄“

所以我雖然不舒服

但是我也不敢反應

一直到我真的真的

在強調一次

真的

受不了了

我才跑去報告

他們記錄了一些數據

就給我藥品了

吃了也好滿快的

實驗過後

說也奇怪

後來他們再給我吃瀉藥

我完全沒感覺

他們又記錄了一些數據

就開始讓我參加便秘組

老實說

便秘

一直好不了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