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給家畬哥的一封信~關於被關的日子

給親愛的朋友家畬哥:

不知道該不該恭喜你

終於要被抓去關了阿

小弟我已經被關一陣子了

2038的

不,你不用叫我學長



不過小弟我有一點心得可以和你分享

也有一些購買清單可以請你去shopping

怎樣,聽了 shopping 有沒有很爽

先說一開始被關的訓練吧

剛進去前一個星期一定是最難習慣的

看不到家人,也看不到愛人,看不到朋友,連電腦也沒有。

相信我,除了獄卒叫你打電話的時間,其他時間你也很難摸到電話桶

也許你聽到會覺得很難過,但是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免被關權或被關的替代方案的話

會和你這二十六年來的生活形態差距很大很大

不習慣看起來也正常,想哭就哭吧,沒人會笑你的,不過記得把蚊帳蓋上

接下來你就是遇到體能的考驗

前一個星期應該是跑一千,第二個星期應該是跑兩千,第三個星期跑三千

不會在多了,最多就三千,一直跑到你被關訓練結束

伏地挺身也是這樣,第一個星期二十早晚,第二個星期三十早晚,第三個星期四十早晚

也是一直壓到被關訓練結束,不會在多了

最困擾我的是單槓,不過我想你一定可以的

就只要一下,簡單吧,加油囉

體能如果覺得身體不適,就請和獄卒說

因為被關而弄壞自己的身體,是很不值得的

26 years 了,自己要照顧自己的身體,保重

接下來說一些我想在那個奇妙的監獄中會用到的東西

因為現在是夏天

第一個就是帶上你的痱子粉,越大越好

用法就是在穿衣服前塗在身上,塗不到的地方可以請鄰居幫忙

但是別請他幫你塗小雞雞,拜託,我會擔心你的安危

第二個,現在已經很先進了,買一個All in One 的沐浴乳吧

相信我,洗澡的時間他也不會給你很多

肥皂盒是放來檢查用的,裡面不用放肥皂

第三個,黑色襪子多帶兩雙

難保不會遇到下雨,溼了可以換,至於鞋子溼了用報紙塞

第四個就是綁腿

這個比較難了解,你去軍用品店就買的到,多帶四條,這個很容易不見

第五個就是綠色小內衣

買吧,夏天可是很熱的,獄卒常說,洗衣袋只能塞一條內褲一雙襪子一件內衣

別理他,他騙你的

手電筒看你要去裡面買還是在外面買都可,我認為小隻的比較好用,也有人買大隻的,全監舍買大隻的可能不超過五個吧哈哈

再來就是有個東西一定要買,我個人認為拉

就是監獄中的鋼盔墊,長得像一塊圓圓的海綿那個就是了

必買,裡面的販賣部門早就被搶購一空,他發的是舊的,真的超臭

方便的話鋼盔扣環也買個新的吧,不用看獄卒白眼

說到這邊,你大概花了三四百塊了

我也不好意思在推銷下去了

這樣會有做生意的嫌疑

總之我祝福你可以順利不用被關

因為被關真的很浪費時間

體力自己練還比較實在,如果有毅力的話

第一次可以看你的時間別忘了告訴我

被關訓練後半段的生活更精彩,到時候在討論

一開始大概就是體能和刺鐵棍子

希望你這幾天愉快,好好和家人及女友相聚

最後一天好好的給自己一點自己的時間

冥想一下,不用太緊張,你一定 OK 的

祝你好運

你忠誠的朋友 駿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Very fine......

和平鴿 said...

這算是一種騷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