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不上道的單車騎士


單車是一種很棒的運動

小弟從2007年中開始接觸

從此樂此不疲

不管是看車買車騎車擦車拆車弄壞車給人家修車自己修車

都覺得超爽的

剛開始在花蓮騎車

天大地大沒有台科大

因為台科大在台北

總之騎來騎去很少遇到難騎的路

廢話

因為車子少人口也少

怎一個爽字了得

遇到單車騎士總是會開心的打招呼

心裡也很欣賞每個單車騎士

今天卻在桃園

讓我遇到了幾個很不上道的單車騎士

真的

他們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上道

還都是騎好車

今天我沒口德也無所謂了

情況是這樣的

晚上約七點十分

我停在縣道110上等紅綠燈

我騎機車去台北辦事回來

那時候說亮不亮說暗不暗

總之視線不是很好

紅燈喔!!紅燈喔!!

他們幾個就抽車四台機車中間!!

是中間喔!!中間喔!!

刷的穿越過去還闖紅燈

這是怎樣

不遵守交通規則還給旁邊的機車騎士一點緊張感

當時真的貼很近



也許這就是大家說的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能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不然單車是會哭泣的

最後,祝福大家情人節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