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那個親愛又色的弟弟~海角七號原聲帶


在20081027晚上放假回到家

在書桌上看到了一個驚喜

海角七號的原聲帶

咦~~

我記得我已經和我前一個女朋友分手好久好久了阿??

我的爸媽從來沒有送過正確的禮物阿??

我朋友連我生日都會忘記阿??

更不用說我老弟~他只會和我予取予求!!

難道~~真的是上帝顯靈!!

太讚了

我的禱告沒有白費

我從今以後一定準時上教會~不找藉口~恩

媽媽馬上戳破我的白日夢

是你弟弟送你的!!

!!!!

不會吧

太扯了

但是

真的很好聽

電影的畫面會一直在你面前浮現喔

好像讓我從新看到了小美女“大大“

其實這個很不準~因為我超愛海角七號

有點溢美

但是真的很棒

也要感謝我的老弟

帶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這樣

我上班以後

我會有心裡準備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蛙甘屋予取予求?哩公跨賣...
蛙洗舊甘心ㄟ賀某~

h/y said...

真好的禮物..你應該有偷哭....

Anonymous said...

小華 我不是故意忘了你生日啊~~~~~!
雖然如此,但懇請記得"一月六號"是我的生日

和平鴿 said...

給色弟弟

拉不住,還一直需一直需!

和平鴿 said...

給popohan



我沒有哭

我眼淚都流光了在之前

哈哈

和平鴿 said...

給某人

挖災拉

我現在在做我認識的人的生日表唷

到時候給你一份

我們就天下無敵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