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阿華圖書館~治療

封面很吸引我

加上他和另外一本綁在一起打六折

太划算了

適合我

就買了

沒想到

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一看就愛上


筆者的書寫技巧會讓你感覺在看電影喔

很特別的感覺

文字都跳起來重組

3D立體影像在你面前跳動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明顯(這種說法還滿恐怖的)


一個男人失去了十二歲的女兒,在一個島上

他治療的心裡病患

描述的幻想竟然和他女兒一模一樣

於是

這個治療~一切都失控了


雖然結局有點牽強

但是

人的心就是那麼複雜

去看吧

沒有一個人說~阿華,你推薦的這本很難看

品質保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推一下這本,
夭壽好看!!
好像在你來之前,
我跟歐陽都在迷這兩本書
我買的,
我看完一本借歐陽,
再看一本,再借!!
早知道你喜歡,我就借你看了!
失控的邏輯課也好看,
但是不要太期待!
話就說到這,就這樣,
開心!let ur life free!!!!

Anonymous said...

志誠好像有買,
跟他借,
不是一本值得買的書,
但值得一看!

和平鴿 said...

上面兩位弟兄,我是 3 的力量

我基本上什麼書都看

失控的邏輯課我覺得前面很讚

最後的結局讓人失望

看到最後給我的fu 是“失望的邏輯課“或是“失神的邏輯課“

另外

如果你有看過“達文西密碼“

就千萬不要買“最後理論“

因為兩本書我懷疑有嚴重抄襲的問題

改天我在打給作者詢問

祝大家開心

Anonymous said...

喔各位兄弟,
基本上我看完失望的邏輯課
我覺得我的心情就有如書中的那位女孩
所以我覺得這本書應該是成功的
我想作者就是要告訴我們這件事吧
有把讀者帶入書中
妳才會有根腳色衣樣的感受
right?
原來上面兄弟們都愛讀書
做個朋友吧

和平鴿 said...

四的力量應該是

出車禍的那個帥哥工作狂吧

“失控的邏輯課“看到最後

我失神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完你的介紹
我也想看了!!
治療 和 遊戲....很久沒看懸疑小說了 呼~

最近在看"群"和"海"
作者是法蘭克.薛慶
看他的介紹 他很用心的完成 這當中花了2年去跟生物專家討論
以寫出有根據的書 還不錯
我還沒看完 實在太大本了

和平鴿 said...



怡秀

這兩本都很好看喔

快去看

海我沒看過

群我已經看完了

也很好看

天氣變涼了

注意保暖

尤其你在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