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一切都是假象~工作很認真@@

在被關的日子中

時不時典獄長會發個錢給大家當作零用錢

我的印象中拿過四五次

第一次拿最多

500!!

這次拿100!!

雖然在裡面沒有地方可以花錢

但是手上握有輕如鴻毛的紅色包包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我已經握住未來了一樣

我真蠢阿~而且容易滿足

就在一次偶然的巧遇中

我聽見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就是在監獄裡面

事情越少越會躲越會飄越會靠嘴吃飯的傢伙們

領越多

夢碎

我聽到玻璃小小聲的碎裂

工作很認真@@

挖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暗示誰呀!!
換我要受傷了~~
嗚..........


幫你摺一個月棉被的傢伙 留

和平鴿 said...

當然不是你阿

科科

你猜猜看是誰

很有趣喔

最後

感謝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