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一切都是假象~阿儒你別鬧了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外面的狂風一直吹拂著

就像颱風要來了一樣,呼呼吹著

每個人都有往外頭看看的衝動

但是每個人都不想看外面,似乎怕看到什麼

現在是一月阿,怎麼會吹著像颱風的風

我看大家心裡都很疑惑,但是我也不知道,也沒說什麼,只能默默的看著大家,默默的看著已經陷入黑暗的內務櫃

隱隱約約的看到內務櫃中似乎發出一種聲響

(兩指幅,兩指幅.... 下面的物品擺列整齊....)

唉阿.... 這個聲音已經很久沒聽到了.... 是風聲引起的幻覺嗎??

好吧@@ 今天就來整理內務櫃吧,可是我的手電筒壞了,該怎麼辦

一陣光芒,可是不是照在我的內務櫃上,我也確定那不是月光

轉頭一看

挖靠(請原諒我用挖靠來形容,因為當時情景,真的只能,挖靠)

一張發著銀色光芒的人臉說:學長,我來幫你照一下

謝謝 我說

在這一片銀色光芒的內務櫃下,他和我說了他的辛酸

我靜靜的聽

但是我只想說:阿儒你別鬧了,我好怕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