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千禧3部曲

龍紋身的女孩前陣子很紅,但是我很窮,不過剛好看到有打折,就買了,結果竟然是店員忘了取下打折標籤;所以他就用打折價賣我了。感謝店員。

每天都熬夜看到凌晨1點。

到了月底剛好看完,看看存摺,這個月的額度又用的差不多了。買了書,沒錢吃飯;吃了飯,沒看到龍紋身的女孩續集,心會痛;所以我就買了書。俗話說 : 人可以五天不吃飯,不能一天沒看好看的小說。

馬上花了一個周末看千禧2 : 玩火的女孩。我真的是玩火自焚,馬上去誠品拿出信用卡,刷刷刷。千禧3 : 直搗蜂窩的女孩又買了,根本就是透支,我知道我完蛋了,死定了;但是我是笑著死的。

每天上班都很沒精神,因為過了好久的千禧,又因為千禧3部曲火熱了起來。

上班的人小心了,開卷無益,失眠萬歲。

千禧,我才剛認識你,作者怎麼就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