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Good Job

Good Job,簡稱GJ。

到個這個工作崗位,這是我最常在別人的e-mail看到的一句話,最常聽到主管對同事說的一句話。夠慘。

自認為沒有別人聰明,但是努力也不下於他人;自認為沒有別人勤勉,但是我每天也是誠誠懇懇的在動小小的腦子,思考著;自認沒有別人帥氣,但是也笑容滿滿迎向每個失望的一天。

最常收到GJ e-mail的是小白,沒錯,天龍特攻隊的小白。大眾外表,少說了幾個字,帥氣的大眾外表,所幸上帝是公平的,感謝上帝。頭腦清楚,做人搞笑;是我給他的評語,恭喜他快結婚了。

最常聽到老闆對她說GJ的是豪哥,沒錯,跛豪裡面的豪哥,當然他沒有跛。做人實在,男人氣概。是我給他的八字評語。就是那張臉太殺了,常常讓我以為他在不爽我,會拿噴子做掉我。最近剛過生日,恭喜他了。

而我今天終於收集到了GJ e-mail,聽說收集十張可以換小朋友,我猜的;年底會如何呢?真想看到那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