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第一次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使用部落格

有點緊張

這是不是該完全展現真正的我

我似乎從來沒有完全的展露出真正的我

恐懼感包圍我

先不管這個

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用這個名稱 “無盡的小世界“

無盡

兩個字就明顯的表示出我對人類社會的看法

不管再怎麼失敗怎麼成功

人總是要 “活下去“

不管快樂還是痛苦

“活下去“ 就是條漫長的路途

就算自己解脫自己再這個世界這個社會

你又怎能知道會不會去另一個世界

繼續的 “活下去“

幸好

人的潛力也是無盡的

感謝之餘

眼光放大放遠吧

人阿

是無窮無盡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片太妙了!!!
讓我不自覺"噗ㄘ"ㄧ笑
恭喜開板!

Anonymous said...

呼呼~~恭喜開版哩!!
我有把它加到我的最愛囉~~
幹麻只拍背影勒^m^
有空我會常上來留言的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