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在城市中



這城市的人們

總是有一套自己的規則

他們用自己的想法行走在這城市

誰該如何

誰又該如何

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我是雜亂無章的

桌子最亂的總是我

宿舍最豬的總是我

甚至可以說

我是個不合群的存在

自私的需要一個人

自私的需要一群人

曾經我走不出來

走不出一個名字為“ 想法“ 的框框

每個人的想法都捆綁著我

我自私的想法也捆綁著我

這城市中的想法

互相衝擊著

影響著我

直到有一把鑰匙

解放了我

它說

“ 做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 “

“ 做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 “

“ 我們,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嘛??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私..是人的天性..小時自私的需求父母的愛..長大自私的尋求師長..上司..情人..朋友間的肯定與支持..只想告訴你,在什麼位子上,就做什麼事,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就好,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想,因為人都是自私的,任命,知命..ㄏㄏㄏ

Anonymous said...

自私..是人的天性..小時自私的需求父母的愛..長大自私的尋求師長..上司..情人..朋友間的肯定與支持..只想告訴你,在什麼位子上,就做什麼事,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就好,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想,因為人都是自私的,任命,知命..ㄏㄏㄏ

Anonymous said...

套一句前男友的話
"人不自私 天誅地滅"
曾經 我不自私 所以受到一切不合理的待遇
那 要自私 大家就一起來吧
但 真的 不要讓自私傷人太深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