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兩難


不停的有兩難

最近更是如此

情人和朋友的兩難

情人和家人的兩難

情人和實驗的兩難

考試和生病的兩難

要錢還是要閒兩難

這幾年的我

更遇到了人生中各種不同的兩難

真要選取

真的需要勇氣

可惜我最缺乏的就是決定的勇氣

一般來說

吃什麼

給你決定

去哪裡

給你決定

玩什麼

給你決定

喝飲料

我要決定很久

所以我常坐在家裡

就看閒書

就彈吉他

就聽音樂

就去拍照

很靜態

但是很自己

畢竟

決定一個人的事情簡單

決定兩個人的事情困難

一個人的生活很孤單

但是自在

兩個人的生活很恐懼

但是有趣

這該怎麼決定

我不恐懼分離

但是我恐懼失去愛你的能力

我要挺起胸膛

保持活力

那些痛苦

不會削弱我的活力

我要忘記

活在當下

向前看

妳們也是


這篇文章

有點亂

有點潦草

但是

謹獻給我的朋友

GOO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