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分手


分手了
不管說什麼
分手了
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我們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傷害的是
各自的美好未來已經沒有連結的空間

你要好好努力
我也要好好加油
改掉不好的習慣
你的偷懶我的拖延
我的複雜你的天真
我們都該收斂
也應該放開

我會祝福你

親愛的主
生命有許多遺憾
你帶領我們渡過
生命有許多痛苦
你代替我們承受
你的寶血
洗淨我們
你的話語
帶領我們
不論我們的腳步如何蹣跚, 如何不穩固
你都看照我們
請你讓淑敏的天空更廣, 更大
看照淑敏的身體和心靈
將聖靈充滿他
請你也祝福他
A-Man

正如圖片所示
我會在後面看照你
雖然我們已經
分手了
但是對我來說
你將是個特別的朋友

Good Luck for 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難過
下一個會更好
在未來的某一天
你會找到你的真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