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迷失森林


我活在一個世界
很平靜, 永遠都不用擔心生活
"只要年輕努力上進, 所有夢想都可以在退休後實現"
你可以不相信我
但是你不可以不相信我的老師
而上面的話是我老師說的
直到有天
有個神祕老人和我說了一些話
我才改變

他說
"孩子, 人可以在每分每秒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信不信"
我深表懷疑
那我以前所聽所學所看到的
又算什麼呢??
老人給了我一個小瓶子說
"如果你對自己夠勇氣夠信心, 就打開瓶子, 你會看到真相"

在無意識的情況下
我毫無準備的打開了瓶子
一切都變了
世界的人們, 生物
和我所熟悉的建築物
都變成了巨大無比的樹

我迷失了
迷失在我自己創造的森林裡
我低語
"玩弄我的人是誰??"
"是世界??"
"是老人??"
"還是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