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我的天空


我抬頭看天空
期待能找到為我閃亮的星星
得到的只有失望
沒有一個星星為我閃亮
於是我養成每天看星空的習慣
猜想著他們為了誰閃亮
而某人又有什麼樣的故事
什麼樣的故事才能夠閃亮

我學會了抱怨

每天放學回家
總是要和學長抱怨一下
對人生, 對愛情, 對課業
數不完得抱怨
星空依舊沒有為我閃亮
也沒有為了抱怨閃亮

今天經過某建築物
平靜的為了自己開盞燈
沒有星空為我閃亮
自己也要點起
屬於真實自己故事的亮光

PS: 感謝好男人柏璁學長, 你的耐心對大家來說, 是個寶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曉華~~
How's going?!~
一起加油阿!~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都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在屬於你的天空中閃爍著...
找到屬於自己的星光了嗎...
加油~~
(中山 西子灣~)

Anonymous said...

靠~
老哥!
別忘了你還有一個弟弟再桃園等你回來喝酒抽煙看球賽阿!
有家人的地方
就有家
就算我們通通住在外面
有我 有老爸老媽
就是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