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旋轉的音符

這是一個奇蹟,
從你說你要來找我的時候,
我就一直期待到現在,
沒想到你的表現超乎了我的期待,
雖然別人都說我在虎爛,
但是我相信這是我聽過最美的一次,

第一首
輕鬆而寫實的音符,
似乎在說明在這瞬息萬變的現實中,
總是有些不變,

第二首
低沈的狂放節奏,
表現出你最近的感受,
在夢想中,
生活的壓力你不曾放在心中,
依靠自己,
不會妥協.

第三首
音符充斥著花蓮的每個角落,
花蓮是我,
花蓮是你,
你就是我,
距離,
不曾讓我們分離.

也許是幻覺,
也許是真實,
音符在訴說,
不變的是友情,
不變的是我和你,

謝謝你和你們來看我,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