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麻醉

這一針下去
感覺真好
誰能阻止我的飛翔
誰能阻止我的力量

走在路上
每個人看到我都退避三舍
每個男孩都把身邊的女孩拉近自己
但是我已經看出來他們眼中流露出的恐懼
母親們也急忙安慰身旁哭鬧的孩子
孩子們因為我的眼神哭泣
嘿嘿
感覺真好

到了目的地
我大聲吆喝
再來阿
再來一杯
今天有什麼就給我什麼
我自己把我自己當神
我自己把自己當太陽
四周圍繞著我在轉
一直轉....

我醒來
麻醉的效果消失
除了有點頭痛
四周的真實向我壓來
我想逃
但是真實是那麼的真實
該來的還是要來

這時候的我
什麼都不是

07.17.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