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阿華電影院~囧男孩

有如時光機一般的電影

沒錯

就是這個

囧男孩

故事是發生在兩個調皮的孩子身上

他們有同樣的背景

來自於破碎的家庭

沒有太多功課壓力,沒有補習

他們的人生充滿了幻想

小孩子不就是這樣

異次元在大人的眼中根本就是屁

但是曾經是孩子的我們多麼希望能去每一個新地方見識見識

有人說

他是一部很悶的爛片,看了會很囧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

從一號喜歡的女孩開始

我就彷彿回到了我11歲

當時有個女生說喜歡我

二號阿嬤的表現

也讓我想到我小時候與阿嬤相處的情形

一切都那麼自然而然的回到了我的童年

到了最後

孩子與孩子的爭執

多麼不理性

一開始身為觀眾的我是非常氣憤沒錯

但是想到我的孩提時代

誰不是這樣呢??

坦然了

最後一號因為要挽救這個友誼

選擇了他人生的道路

二號也真實的感受到了

我的眼框也溼潤了

囧片也許不是一個票房賣座的電影

但是他一定是個能讓你真的回到過去的好片

希望大家都能欣賞



今天11歲

ps: 欣賞這片子的早晨還遇到我國小老師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