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冷調


二十四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今天,
我第一次發現,
我是個很冷調的人,
就像隱形人依樣,

我是個冷調的人,
有時候,
甚至打從心裡冷上來.
連面對鏡子裡的自己,
也不想說話,
只想靜靜的,
靜靜的....無聊下去.

也不是沒有好友,
在團體中,
如果沒人說話,
我才會說話,
我怕冷場,
自己又冷場,
很矛盾,
唯一不矛盾的是....我想聽大家說話,
感覺很好,
靜靜的....聽大家說話.

這樣的我,
以後能做什麼呢??
這是最近在思考的,
殺手吧,
電影裡的殺手,
都不愛說話,
可是他們都帥帥的,
這就有差別了,
不帥不酷是我另一個特徵,
很難認的,
因為太大眾化了,
適合暗殺,
實在是....太像隱形人了.

還有什麼可以做呢??
藝術家好嗎??
這不錯,
也是話很少的職業之一,
他們只需要面對自己的藝術品,
然後大部分靜靜的....餓死.

越想越奇妙,
很有趣,
大家可以試試看,
未來的自己,
要做什麼好,
還有個職業也必須提一下,
就是運動員,
大部分的運動員,
只需要做重複的動作,
就可以很有錢,
或是很窮,
大家真應該看看我的肚子,
算了吧,
好大,
如果有天我醒過來發現我的小雞雞離家出走,
我會以為我懷孕了.

說了這麼多未來要做什麼,
可以做什麼,
也許可以談談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一個人,
抽著煙,
面對我的電腦,
打打字,
電腦旁邊放著我剛折好的紙飛機,
等等要去發射,
這都是一個人完成的,
我喜歡一個人可以完成的事情,
明天,
想要一個人做實驗.

咻....
外表冷調的紙飛機,
帶著對人類的熱情,
盡力的飛吧....
咻....
飛離這堅牢的軀體,
能飛多遠就飛多遠,
盡力的飛吧....
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天待在X-RAY室也像隱形人ㄜ(推薦)
簽下去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的公關公司在徵人
要不要考慮一下去應徵
你的條件都符合喔^^

和平鴿 said...

呵呵

什麼樣的公關阿

感覺怪怪的喔

而且我不帥

話也越來越少

我要當隱形人

你去拉

你一定OK 的阿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都是隱形人,在這社會中你做在多的事,若沒在媒體版面出現,或是眾所皆知的大人物,就是一個隱形人,默默的做,默默的看,默默的聽,做任何事只要對得起自己何必在乎自己是否為依個隱形人,ㄏㄏ,簽吧,劉老師在等你

Anonymous said...

噗噗...
當隱形人有什麼不好?
吵的時候聽人說話
冷的時候說說話
Goo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