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阿華電影院~海角七號

沒話說

真的超好看

放心看吧

這篇絕對沒有雷

雖然我以前打得文章都小雷

但是這篇我一定讓他沒有一點雷

海角七號主要是圍繞在以前的信件所散發除來的情感和現在的情感做個搭配

還有帶點人類的真實情感存在

不滿,是我給這個電影最大的註解

活在這個世界

就是有不滿

對工作,對感情,對生活,對命運

我們都有太多不滿

缺少一種活下去的熱情

也許這點日本人做的比較好

請看“極限體能王“國興衛視

離題了

以商業電影來說

票房衝那麼高,還需要我提嗎?

一定要看

以藝術電影來說

他也拍出了我小時候活在外公家的Fu

一個純真的世界

每一句話都存在著對土地的熱愛與熱情

很自然,可以放鬆可以認真的好電影

影片結束後

整個電影院幾乎沒有人走

音樂放完,螢幕漸暗

人潮慢慢散去

沒有一個人說話

餘韻



有某個原因

我超愛裡面的其中一幕

哪一幕,什麼原因。

有人問我再說吧

總之

這個電影

花五百看我都覺得值得

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在大螢幕欣賞這個電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瓦力也很好看啊!

可是都沒人要和我去看T___T

和平鴿 said...

哈哈

要一起努力看電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