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等有人給我靈感的小故事

CH0

這是一個悲傷的開頭,在3005年的年末,櫻花盛開,舊時代的搖滾樂重新燃燒了起來,整個地球,卻下了一場大雪,彩色的雪,不是平凡雪白色的雪,許多人看見了那美麗又危險的景象,落穴的雪花大小不一,在空氣中漂蕩時顏色如七彩霓虹燈般變幻,直到落地才確定了他的顏色,其實,那畫面有種魔力,吸引人至們外行使注目禮,不得違抗,約五分鐘的光景,地板上舊堆滿了許多不同的細小色點,這畫面忽然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麥當勞餐飲店的遊樂場,那是美好的回憶。

當年我七歲,根本沒人會知道麥當勞後來會那麼出名,在一場場的商場戰中,他成功了。每次去麥當勞的原因一定是去看電影,爸媽為了給我完整快樂的一天,那天才遷就我吃麥當勞,通常好幾個月才有一次這種快樂天堂,當時最能滿足小朋友的就是,進入麥當勞遊樂場中的球球游泳池,球球友許多不同的顏色,填滿了整個游泳池,也填滿了我七歲小小的慾望,在當下,我真的認為天堂的畫面就是那麼簡單。

沒想到,在3005年的當下,我的感覺只有一陣噁心,那股心悸就像是下水道噴灑過量殺蟲劑之後,道路上爬滿了蟲子的噁心畫面,看著七彩的色點,我頭好暈,世界似乎在旋轉,地上的雪花(我不知道這該不該稱作雪花)也在旋轉,我在眼前只能看到5顏6色,就像是世界上所有的色譜都被強化放大了,100倍,1000倍,最後,迎接我的是一片黑,完整的黑,你猜的沒錯,我暈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