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一切都是假象~如此多的神主牌是要拿來幹嘛....

陰影中,浮現了一個比影子還黑暗的人影,連攝影器材都沒有發現我的浮出,任由這個不速之客沿著影子前進,一切都靜悄悄。不速之客的腳步很堅定,似乎有什麼使命在把他拉向終點,一步一步,就像時間流逝一般沒有猶豫。
我靜靜的走向左手邊地三間小房間,地圖上是這麼標示的,我可以感受到整個房間都流出了噁心的氣味,就像是過期的泡麵加入了過熱的滾水。味道一陣衝鼻,我不太想要進去,但是我眼前出現了一陣幻覺。絕世的美女,擁有一襲烏黑的中長髮,細看之下可以發覺,有些橘黃色的挑染,雪白的鵝蛋臉,各具特色的五官湊在臉上卻沒有一點不協調感,修長的身材,凹凸有致,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幽香。我恍神了,但是我記得她剛剛和我說了什麼,那個聲音讓我更堅定了。她說:“這是你該做的,快!!剩下74天了,別讓大家後悔。“
我堅定了思想,伸出手,握住門把,誇張,竟然是鎖著的,而我在出發前並沒有想到這些事情,腳步聲!有腳步聲!來不及了,快,我一定得快,如果我失敗了....我不能想像我失敗後的下場,世界是不是會很失望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該怎麼辦,這一切該怎麼面對!!在慌張時候眼睛一瞥,看到了門縫間閃了一下,我急忙蹲下去用手指頭摸索,有了,是一把鑰匙,感謝上帝,我不停的感謝上帝,手也不停的把鑰匙插進孔中,耳朵也不停的聽著越來越接近的腳步。門開了,我閃身進入門後的黑暗。
終於到了,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將“那樣東西“放到指定的櫃子。我一摸櫃子的門,太好了,沒鎖,我剛剛還在擔心呢!輕輕打開,在黑暗中靜靜的等,等著眼睛適應這片黑,傻眼了。
數不盡的神主牌整齊的排放在櫃子中,我懷疑,要那麼多神主牌是要幹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