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Day 1

Q1:寫下你認為別人怎麼看待你的一兩個句子

A1:阿華是個認真且害羞沈默的人
阿華視個沒自信的人,而且他說話不好笑

Q2:寫下你希望別人怎麼看待你的一兩個句子

A2:歐,他真是個幽默的人,和他相處很愉快
為什麼他集合幽默與責任感於一身呢??

Q3:列出你希望改變的三種行為或個性

A3:沒自信
沒毅力
腦子不夠快

Q4:列出你希望建立的三種行為或個性

A4:信心
毅力
機智的幽默感

任務

和五個陌生人閒聊
記住,答案不重要,無論獲得的回應是長篇大論或悶哼一聲,開口跟陌生人說話就算完成任務

距離這個任務已經,恩,約一個星期,確切的時間我已經忘了,我也已經忘了我和幾個陌生人聊天過了,成果如何我不清楚,但是鹽埔阿文說:你變了。我想這個是向善的改變吧,我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要學老外說 歐~~~

你真的變了 我想你再練久一點 你可以達到你

要的

猜猜我是誰

和平鴿 said...

你是鹽埔阿文@@

我走美國德州風阿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