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慶端午

這次端午節放了四天假

也是我上班後的第一次長假

是什麼感覺也說不上來

我並沒有很想回北部

台南天氣整個就讓我很舒適

連鼻子都舒適了起來

而且又有英文

不過因為我滿想念我家人的,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去北部

也順便輕鬆一下

恐怖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因為我家在台北買了一間新的房子(阿節有看過)

所以輕鬆一下的夢就碎了

打掃,打蠟,整理

在在都是忙

四天忙了兩天

另外兩天在坐車!!

書也沒念,輕鬆也沒有,我得了一種叫做腸胃炎的病,粽子也沒吃到

還順手把該帶來的東西全部留在北部

真是

經典的人,經典的我阿


話說回來

我身分證開頭是A

意思是在台北市出生的

從小生活在台北縣

板橋,他是個好地方,如果有人想住台北

我強烈建議板橋

不過因為中壢花蓮台南我也有住過

我對每個地方文化都有感情在

沒有特別想念的地方(也許以後是台南吧)

我真誠的希望

大家可以多走走多看看

每個地方的端午

都是不一樣的

我愛你,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