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獻給朋友


最近老朋友和我連絡
第一句話就是
請你別自殺
雖然我的嘴巴馬上回了" 你白癡喔"
但是心裡是很溫暖的

每天生活在我的狹小生活範圍
是很沈悶的
每當蠟燭兩頭燒的時候
習慣的將自己封閉
不去聽聞世界的吵吵鬧鬧
依偎在自以為安全無虞的小空間
時間一到
走出這空間
又是一條好漢
又是一樣的故事重複上演
一個月後
我又回到了小空間
然後在走出去

" 沒有你們, 我可能真的會死 "

我該慶幸的是
你們永遠都在
給我力量
給我溫暖
給我歡笑
也許在就事論事的眼光來說
你們的出現是毫無用處的
但是在我來看
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一份子
也是我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

" 希望有天, 我也能幫助你們, 給你們力量 "

如果
世界上的人都能有感謝的心
我想
我可以放棄我的小空間
真正的走出去
為你們付出真正的微笑

" 祝福你們, 我的朋友 "

僅獻給我的國中, 高中, 大學, 及研究所的朋友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曉華阿~一輩子的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