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正義

不知何時我愛上了這留言板,
這是個許願的留言板,
不管什麼願望,
都可以上來暢所欲言,
在愚蠢, 都不會有人嘲笑,
也沒有人有時間嘲笑你,
因為大家都努力的留言,
畢竟, 在這裡許願,
大部分都會實現.

今天留言板上也有許多新留言,
我希望把我拋棄的男人去死,
我想要有個假期,
我想要有一筆錢, 來讓我小孩子順利唸書,
我希望明天能不在看到我老闆的臉,
我希望.............

各式各樣, 千奇百怪的留言都有,
慾望真是龐大,
但是既然留言了,
只要不是太扯,
還是會實現,
真讓人摸不透他其中的運作機制.

有天我發現了一個留言,
一個我認識的人留的言,
他是個惡人,
無惡不做,
唯一能提的好處, 就是講義氣, 講誠信,
留言內容很簡單扼要,
他受他恩人委託, 殺個人,
但是他下不了手,
又一定要做,
於是, 他來許願,
兩天後,
願望成真.

在回應欄的第一行,
惡人道謝,
回應欄的第二行,
“ 惡人也有惡人的正義 “

從此,
我很少上留言板了,
我忙著完成我的正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