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忍耐


"天氣好冷喔, 哥哥."
"妹妹,要忍耐喔, 在走一下就到村莊了."

這是一個惡魔和天使競賽的故事.

天氣寒冷,
我們吸血族的城鎮一個一個的被攻破,
許多人都家破人亡,
我們年紀小, 不用當兵打仗,
不過爸媽都去當兵了,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好想哭, 但是我不能哭,
因為我要照顧妹妹,
他很黏我,
如果連我都哭了,
那他怎麼辦??
雖然我也好想哭....

終於輪到我們的村莊了,
唉.... 該來的還是會來,
逃亡, 讓大家都散了,
幸好妹妹還在我身邊,
我們只能向下一個村莊逃亡.

"哥哥, 好餓喔."
"妹妹來, 這麵包給你吃."
"謝謝哥哥."
糟糕, 連最後一個麵包都沒了....
"哥哥, 好冷喔."
"妹妹,要忍耐喔, 在走一下就到村莊了."

夜晚總是讓人難熬,
真的好渴, 好久好久沒有吸血了耶,
感覺體力只有出去, 沒有進去,
什麼時候才會到下個村莊,
連我自己都沒什麼把握,
唉, 看著妹妹白白的脖子,
好渴望, 唉, 要忍耐.... 要忍耐....

忽然倒下的妹妹,
失去了原本就微弱的心跳,
不管我在怎麼讓他吸食我的血液,
還是無法讓他再次活動,
好難過,
我終於,
哭了.

模模糊糊中,
只聽到妹妹說:
"吸我剩下的血液吧, 這樣哥哥才會有體力喔."
"不要, 我想要看胖胖的你."
"吸食吧, 哥哥, 沒體力, 你走不了那麼遠的."
"不.... "

我忍耐著孤獨,
忍耐著饑渴,
忍耐著嚴寒,
一直走, 一直走....

最後我沒有走到村莊,
卻走到天堂,
看到妹妹,
我笑笑的對他說:
"當初哥哥有忍耐, 沒有偷吸你的血唷."

妹妹笑的很開心,
我也是.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