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英雄


是人都會犯錯,
有人天天犯錯,
有人一天犯一次錯,
有人,
一輩子只犯一次錯誤,
英雄,
不能錯,
真的好累,
幸好我不是英雄.

每個人都有英雄夢,
我了解, 你想當英雄,
當這世界的英雄,
在你心愛的女人面前,
也要是個英雄,
英雄不落淚,
眼淚總要往心裡吞,
也許,
偶而寫封信給你心愛的女人,
告訴他你心中的痛苦,
儘管那痛苦是虛幻的.

英雄,
小說中的英雄常說,
抱歉, 這是為了世界和平,
抱歉, 這是為了愛,
抱歉.....
儘管有無數個抱歉,
你都是身不由己,
我了解,
但是我不能原諒.

你是個不能犯錯的英雄,
我了解, 但是我不能原諒,
不能原諒你摧毀了我的世界,
不能原諒你摧毀了我的信任,
英雄, 祝你好運.

幸好, 我不是英雄.

寫在錯誤之後:
這是一篇利用英雄,
來強調人都有逃避承認錯誤的文章,
他並沒有完全表達我心裡的感想,
我知道,
但是邊寫, 邊聽某學長傳給我的音樂,
(某學長喜歡神秘感)
王菲 的 英雄,
我心裡好難受.

繼續捧著你的英勇微笑吧, 英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