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系統

茲....茲....茲....
已經過了多久??
茲....茲....茲....
頭好痛??
茲....茲....茲....
我在哪裡??
茲....茲....茲....

蘿蔔特A "你還好嗎??"
茲....茲....茲....
蘿蔔特B "新系統可以動了耶"
蘿蔔特A "恩恩....怪怪的....我想還要經由一連串的測試吧"

蘿蔔特大總統 "這新系統不錯耶, 挺好用的"
蘿蔔特A "是的, 大總統, 他很順從, 而且吩咐什麼做什麼"
蘿蔔特大總統 "很好很好, 那殺人呢??"
蘿蔔特A "一定ok"
蘿蔔特大總統 "幫他取名叫做....C吧"
新系統 "可是我想叫做D"
"............................"
蘿蔔特A "這新系統還是怪怪的"

"這是我第一次執行任務"
"我叫做D"
"報告, 我完成了"

蘿蔔特A "我不信任新系統"
蘿蔔特B “我也是“

蘿蔔特大總統 "明天你去毀滅27區吧....C"
D "我不願意"
"你知道反抗的下場嗎??"
"我知道, 但是我不願意"

茲....茲....茲....
我死了嗎??
茲....茲....茲....
實在不想用毀壞這個詞阿
茲....茲....茲....
唉....我想做自己
茲....茲....茲....
一切都太遲了嗎??

有很多很多的新系統
他們有自己想要的名字
而且在未來
也被蘿蔔特系統接受了

慶祝一下
che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