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座位_ 第一人稱

今天運氣真背,
什麼事情都沒做好,
心情真的很糟糕,
唉,
去上班吧,
希望老闆放我一馬.

開了門,
碰,
你是誰,
怎麼坐在我的位置上,
歐,
原來是新進的員工阿,
你好你好,
你是老闆的兒子阿,
恩,
沒關係,
位置先給你坐,
我等等在找位置就好拉,
恩,
那我先去辦公好了.

哈囉,
老闆,
我以後不用來上班了??
可是??
什麼??
錢照領??
那....
我的位置呢??
阿??
不用做事情??
那我要幹嘛??
隨我??
竟然掛我電話....

....
沒有座位,
心情更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