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來台南的這些日子~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來了台南一個星期
經歷了搬家
添購傢具(我真是個消費狂)
添購新機車(消費狂!!!!)
飲食,熟悉環境
找英日文補習班
工作

在在都要感謝許多人
劉維維老師說得好
謝誌打謝天的人,可能不想畢業!!!!
所以我來感謝這些人

首先感謝我的爸媽,不辭辛勞的從桃園陪我到台南這個離鄉背井的地方,幫我載送生活上的必需品,陪我找房子,(也找到了目前所住宿的優質地點)提供了我工作第一個月未領薪水的生活費用及“消費“金額,幫我搬東西,看見他們兒子安全處理生活瑣事,才放心的離開,進行他們的南部之旅,古人說得好,家庭是永遠的支柱,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謝謝爸爸謝謝媽媽。

再來感謝小賴,在我房間未妥之前,(我整理東西非常緩慢,一個字,懶!!)提供他房間讓我住宿,又大又舒服,並且發揮了台南在地人的熱情態度,帶領了我前往各個景點,去從事我最喜歡的消費,順便促進台南的經濟發展,(商店:謝謝你來台南消費)在我六日無聊卻還沒購入新車的時候,義不容辭的借我他的愛駒,讓我可以在台南義無反顧的前進,去探索台南美好的一切,並且陪我去拿新車,訓車,介紹他女友給我認識(小賴,你女友本人比照片好看)。

而後節哥也回台南渡假,當然免不了的又是去消費了一下,一下子噴了一條大條的,就是購買新車,有節哥在旁,心安了許多,畢竟他是老手了,曾經,他可是有六個輪子的男人,也幫我組裝了許多傢具,聖文說得好:“你是為了組裝東西而生的。“感謝他。

聖文也來了,他和節哥幫忙打掃我宿舍,讓整個宿舍美侖美奐,就差一個女主人了,希望有機會你們也能幫幫我這個迷途羔羊!!

耀琳趁著這個連續假期,(勞工節)回高雄與家人相聚,順便帶女朋友回家給家人看看!知道我來台南工作,他在回程的時候也來台南看我,還請我吃飯,人真好,知道我經濟拮据!大家白爛了一下就分離了,希望他能平安順利,也感謝他。

在忙翻了的時候,阿嘉終於從高雄回到了台南,雖然晚了一點,(我都弄好了@@)但是他來看我,真的非常感動,謝謝。

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新人機會,讓我可以來台南這個好地方工作,也感謝經理給我許多建議,無論是工作上的還是生活上的,感謝課長們,白爛的對話讓我安心不少,感謝同事,我會盡力做好每件事情。

感謝過去的一切,沒有這些時間這些人,不會有現在的王小華,被我賣掉的superfour,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這些只是我小小的心意,也許有些人會想,他X的,為什麼我沒有在名單上,真的是因為小弟我腦子不好,記憶力衰退,但是我本著真誠的心說一句話:你們的恩情我不會忘記的!!

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