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好店推薦!!台南新三宏車業

話說我去買新機車,當然是我期待已久的愛將SR-150

俗話說的好,保健贈英雄,美女配家人

我當然是騎愛將SR-150

但是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售後服務相對的重要

上了全台灣最有名氣的網路BBS搜尋

有多有名,我聽說許多記者都上去看資料呢!!

找到了這間位於遠百附近的

新三宏車業!!!!

真的大推

老闆很可愛,老闆娘很正,大家都很親切

服務速度快,整個工作態度讓人感覺很積極

雖然是新車,但是有些小問題被我發現了,(異音)讓我有點不高興,好吧,我承認,是非常不爽。加上大鎖又被我弄丟了,更不開心。總而言之,我是來來回回去了好幾次的奧客。

但是老闆永遠笑臉迎人,並且積極的幫助我處理車子,毫無怨言,服務真的讓我覺得很安心放心開心。這種好店,你說不推怎麼行呢??

於是,台南的鄉親朋友們,如果你們要購車,或者維修,請到

遠百附近的

新三宏車業

讚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