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和我的影子,一起旅行~前言

我在當兵的時候看了很多的書

感謝志誠學長和哲瑜學長

我從高中就一直很想閱讀哲學方面的書

當兵的時候

有幸閱讀志誠學長帶來的~失控的邏輯課

最後我只想說

棍~浪費我的時間

工作之後~回想起自己的人生

國小~國中~高職~大學~研究所~當兵~工作

一路走來

從我知道以為自己要什麼

到現在我終於有勇氣承認

棍!!!!

我到底要什麼阿!!!!

於是我開始反思

說反思有點不恰當

因為發呆的時間多反思的時間少

反思最多的時候是早上起床洗澡刷牙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說:搞什麼,一事無成

為了了解自己

我旅行,我閱讀,我挑戰自己....

現在最重要的是....

我開始閱讀哲學....

而這個主題,就是我閱讀哲學的開始與感想....

謝謝大家

請服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