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兩個星期

已經工作兩個星期了
有點心得和大家分享
其中要感謝小賴和聖文
一些建議,真的很有用

剛進公司,什麼都不會,於是我師父(陳經理),丟了一本書給我看
他說“這我們公司最基本的,先看看“

看了看,有個問題,各類書籍都未解釋(恩,我有查書喔),我就去問我師父了
“師父師父,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呢?“
師父看了很久說“技術開發部組長都過來。“(恩,這台詞我好像在哪個電影看過,逃學威龍嗎?師父妳也喜歡星爺阿!!)
組長到齊以後
看了看說“恩,這我也忘記了。“

大家就說服我,這不是很重要拉,這什麼什麼拉!!

我很不爽,真的!!

喝飲料的時候
小賴和聖文告訴我
請尊重公司文化

說實在,我一開始搞不懂,不好的不就是要改,不了解不就是要弄懂

後來我才知道
每個環境,都有每個環境的文化
我必須去尊重!!

後來,我很習慣,但是我會鞭策自己,請媽媽放心

第二個星期

非常愉快。

感謝大家閱讀

No comments: